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铜川加强散煤质量治理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日期:2019-12-10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治理 散煤质量 铜川大气治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关文件精神,促进环境空气治理改善,进一步加强铜川市民用散煤治理工作,努力解决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到举报投诉打击经销劣质散煤、无证照经销等违法行为中来,让经销劣质散煤、不合规企业无处藏身,受到依法处理。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局印发《陕西省民用散煤质量和流通领域治理投诉举报管理办法》,要求群众发现或知悉劣质民用散煤生产及销售线索应及时拨打电话12315或向省、市局民用散煤治理机构进行举报,并对群众举报所采用的线索,根据其为查办劣质民用散煤案件,获取劣质民用散煤生产和销售违法事实所发挥的作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给予适当的奖励。
  在此倡议全市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散煤污染宣战,坚决做到不生产销售劣质散煤、不买卖劣质散煤、不使用劣质散煤,对生产、销售劣质散煤的行为积极劝阻,主动举报,主动争做打击抵制生产销售劣质散煤的“宣传员”“战斗员” 和“监督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