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上海石化 做好炭黑生产原料销售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炭黑原料油 乙烯焦油 丁二烯焦油

  8~11月,上海石化销售炭黑原料油/乙烯焦油产品700多吨,实现了丁二烯焦油回收再利用。
  该产品是上海石化丁二烯排焦系统改造项目投用后,由丁二烯焦油与乙烯焦油按比例混合而成的新产品,可作为炭黑生产原料。
  想打开该产品销售局面,首先要解决新产品物料编码问题。他们多次联系化销华东,召开协调会,明确该产品国标中对应的物料编码,并于8月初解决物料编码问题。
  为开发客户,他们积极走访市场,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做好客户信息储备。产品开发调试期间,上海石化与客户进行了良好沟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