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全球第一大煤制清洁工业燃气项目大件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工业园网

国际煤炭网

2019
12/16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清洁工业燃气 高安项目 中国化学

  12月8日,中国化学工程济民可信工业燃气集中供气项目(简称高安项目)两座110吨蒸氨塔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项目大型设备吊装圆满完成。
  由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五环公司负责的高安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600多亩,拟建设年产热值1500kcal/Nm3、清洁工业燃气180亿Nm3的完整煤制清洁工业燃气工厂,并配套余热余能发电项目。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全球第一大煤制清洁工业燃气项目,为当地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供强大后劲,并在建陶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