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炭进口保持增长

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1/08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煤炭 煤炭进口量 燃煤发电需求

   2019年4—11月期间,印度煤炭进口量较2018年同期上涨4.4%,达到1.6143亿吨。根据印度政府规划,2019财年印度煤炭进口总量预计将控制在2.35亿吨以内。
  根据印度商务服务公司Mjunction提供的数据,2018年4—11月期间印度所有品类煤炭进口总量为1.5456亿吨,2019年同期煤炭进口总量出现了小幅上涨。
  《经济时报》援引印度一位高级官员的话称,目前印度煤炭市场的状态非常好。
  数据显示,2019年11月印度煤炭进口量为1780万吨,较2018年同期小幅下降0.8%。分析指出,由于印度国内燃煤发电需求疲软,全球煤炭市场海运价格也出现上涨,出口自南非的煤炭原材料价格高企,导致了2019年11月煤炭进口量的下滑。
  Mjunction首席执行官Vinaya Varma指出,2019年第四季度印度本土煤炭产量较去年同期出现小幅上涨,进口煤炭需求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有所减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