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斯坦莫尔公司计划延长艾萨克煤矿开采年限3-4年

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0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开采年限 煤炭产能计划 艾萨克煤矿

   近日,澳大利亚开采商斯坦莫尔煤炭公司(Stanmore Coal)表示,将取消之前拟定的提高煤炭产能计划,改为延长现有艾萨克唐斯(Isaac Downs)开采区的开采年限。
  此前,斯坦莫尔公司曾尝试提高港口吞吐能力,但没能成功。
  斯坦莫尔公司原计划通过开发艾萨克平原井工矿,增加产能120万吨,但之后该公司将增产计划改为将开采年限由原来的2024年延长至2027-28年。预计获批后,该煤矿炼焦煤产量将增加820万吨。
  2019年7-9月份,斯坦莫尔公司艾萨克矿区煤炭产能提高约290万吨左右。2015年,该公司曾以1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处于维护保养期的艾萨克煤矿
  艾萨克煤矿生产的煤炭通过澳大利亚达尔林普尔湾煤码头(DBCT)出口,该码头吞吐能力为350万吨/年。
  不过,该码头维护工作造成煤船排起长队,从而使公司滞期费增加。由于该码头吞吐能力无法满足艾萨克井工矿增产后的出口需求,因此,斯坦莫尔公司将扩建计划改为延长开采年限3-4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