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斯坦莫尔公司四季度原煤产量环比增23%

日期:2020-01-15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15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煤产量 煤炭公司 商品煤产量

   1月14日,澳大利亚煤企斯坦莫尔煤炭公司(Stanmore Coal)发布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9-12月),公司原煤产量较前一季度增长23%,较上年同期增长8%。
  去年第四季度,斯坦莫尔公司原煤产量为86.4万吨,而第三季度产量为70.4万吨,较上年同期的79.8万吨增长8.27%。
  2019年7-12月份,该公司原煤产量为156万吨,同比增长21%。
  去年第四季度,斯坦莫尔公司商品煤产量为60.9万吨,较前一季度的61.9万吨下降2%;7-12月份商品煤产量为122万吨,较上年同期的97.7万吨增长24.87%。
  第四季度,斯坦莫尔公司煤炭销量较前一季度下降31%至49.7万吨,主要是由于合作船商煤炭供应延误,导致煤炭装运推迟至1月份。
  由于部分煤船出货受限,截止12月末,斯坦莫尔公司坑口煤炭库存达到17.9万吨,原煤库存为9.6万吨,较前一季度分别大增165%和286%。
  2019-20财年(2019年7月-2020年6月),斯坦莫尔公司商品煤产量目标保持不变,为235万吨,不包括采矿权税在内的全部运营成本预计将达到107澳元/吨(73.8美元/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