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伊泰煤炭与仲泰能源订立煤矿托管协议

日期:2020-01-17    来源:秦皇岛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1/17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煤炭 托管协议 仲泰能源

   伊泰煤炭日前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月15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酸刺沟矿业、伊泰宝山煤炭及伊泰大地煤炭分别与仲泰能源订立煤矿托管协议
  据此,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酸刺沟矿业、伊泰宝山煤炭及伊泰大地煤炭将6个煤矿整体委托给仲泰能源管理。
合作
  委托方委托仲泰能源对6个煤矿的井上、井下安全生产相关范围及区域内的全部资产、安全生产系统以及仲泰能源办公生活区域实施全过程管理。
  公告表示,本次委托管理乃该集团严格执行《托管办法》、合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必然选择。目前该集团井工煤矿是采取与专业化服务单位合作进行劳务外包的生产模式,不符合《托管办法》的相关规定。为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该集团选择将煤矿进行整体托管。
  此外,该次委托管理可以降低该集团的安全风险与安全责任。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