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已有超60万辆车配备完全自动驾驶芯片

日期:2020-01-17    来源:TechWeb

国际煤炭网

2020
01/1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芯片 超级大脑

   1月16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在官方微博发文称,特斯拉已配备完全自动驾驶芯片,该芯片拥有高达60亿的晶体管,每秒可完成144万亿次的计算,能同时处理每秒2300帧的图像。
  每辆特斯拉有两个“超级大脑”加持,可以同时处理相同的数据。这正是特斯拉配备的完全自动驾驶芯片。目前特斯拉已经有超过60万辆配备“完全自动驾驶硬件”的车辆。
  这些车辆每天会创造2000万英里的行驶路程,能够提供庞大的神经网络训练数据,帮助神经网络不断“学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