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锦界煤矿13条具体措施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发生

日期:2020-01-30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1/30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界煤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疫情防控

 

  1月26日,锦界煤矿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精神及1月25日下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协调视频会要求,讨论制定《锦界煤矿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措施》,确保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矿成立了以矿长为组长、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13条具体工作措施,全矿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是防控第一责任人,坚持做到“两必报一登记一申报一审批”,即家中有自2020年1月9日以后回来的湖北地区的人员(包括从湖北回来的大学生、亲戚朋友的信息,含乘坐的交通工具)要如实上报,员工及家属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疑似症状要及时上报;节日期间外出(含休班)复岗人员要登记(外出时间、地点及有无接触过疫区人员)等信息);自1月26日起,各单位不再安排员工外出。员工若出榆林、神木以外地区,必须向矿领导小组进行申报;若去官方已经通报的疫区(如铜川、西安、武汉等疫区),必须经矿领导小组进行审批。同时,对集体性会议和活动、门卫值班及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规定,并设立了举报奖励制度,动员广大员工及家属举报来自武汉等疫区人员线索和情况。
  目前,矿里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地方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矿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措施》等相关精神,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确保矿井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