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徐矿集团7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

日期:2020-01-27    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煤炭网

2020
01/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矿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抗击疫情

  1月26日9点02分,徐矿集团7名医护人员作为徐州首批赴武汉医疗救援人员,奔赴武汉开展医疗救援工作。
  徐矿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作为此次应急医疗队支部书记,始终高度关注武汉疫情,前期承担了全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培训工作,并对徐州市泉山区基层卫生人员进行了相关防治培训。其余6名医务人员也均为相关专业的业务精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和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并肩战斗。
  近年来,在重大灾害救援现场总能看到徐矿人的身影,展现了徐矿集团积极主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担当。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