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晋城:各级煤矿监管部门要严格复产标准

日期:2020-02-04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20
02/0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监管部门 煤矿安全 煤矿安全生产事故

   山西晋城市政府网站消息,2月3日下午,该市召开煤矿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晋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强调,各级煤矿监管部门要严格复产标准、严格验收程序、严格安全管理,在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复产验收。
  张利锋指出,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辖区内所有煤矿疫情防控工作全部纳入当地疫情防控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煤矿复产和煤炭供应工作;各级煤矿监管部门要严格复产标准、严格验收程序、严格安全管理,在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复产验收。
  各煤矿主体和煤矿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复产前和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可防可控,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要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持续做好煤矿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绝不能给疫情防控添乱。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