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永鑫集团爱心捐款900万元 全面助力抵抗非冠疫情

日期:2020-02-06    来源:永鑫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06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鑫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近期,我国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习总书记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国务院采取了各种严厉措施部署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疫情的蔓延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更牵动着每一位永鑫人的心!永鑫集团在全力做好内部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积极筹措资金,做好支援准备。截至目前,永鑫集团已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安泽县慈善总会等机构捐款累计达900万元,全面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作为一家大型民营焦化企业,永鑫集团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进年来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达7000余万元。面对此次疫情,集团负责人表示:永鑫集团能够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疫情面前,责无旁贷!集团将在人、财、物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与全国人民一道,团结一心,守护家园,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贡献永鑫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