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62座煤矿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1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1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鄂尔多斯煤矿 煤场库存 煤炭运输专线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鄂尔多斯市统筹抓好企业复产复工,目前全市62座煤矿实现复工复产,截止2月9日,已向全国各地紧急调运煤炭112万吨,支援全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鄂托克旗利民煤焦有限责任公司物流通道看到,陆续有运输车辆进入厂区。公司负责人高晓明介绍,自2月7日企业实现复工生产以来,目前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每天都有100多辆运输车将煤炭运出。
  内蒙古利民煤焦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鄂托克旗棋盘井工业园区,年可生产原煤150万吨。连日来,鄂尔多斯市周边一些地区相继出现煤炭供应紧张问题,内蒙古利民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千方百计克服人手不足、物资紧张、交通情况复杂等困难,科学合理安排检修、生产计划。目前,公司实现了日产原煤5000吨,电煤3000吨,精煤2000吨,在有效保障园区下游企业的煤炭用量外,还保障了宁夏、山西等地的煤炭需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市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保障能源企业复工复产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制定了详细的复工复产方案,并认真梳理煤矿、煤场库存情况,积极协调解决运输通道。目前,已开通3条煤炭运输专线、办理2414份煤炭保供车辆通行证。
  一系列举措下,目前,鄂尔多斯市能源供应平稳,能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作为全国能源战略基地作用凸显。截止2月9日,全市销售煤炭112万吨,其中铁路销售87万吨,公路销售25万吨。区外销售70万吨,区内销售42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