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城煤业集团向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

日期:2020-02-11    来源:山西煤协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城煤业集团 抗击疫情 新冠病毒

  2月9日,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晋城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助力晋城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们表示: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广大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第一线,作为一个大型企业,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捐款支援抗击疫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连日来,晋城市红十字会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全市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慷慨解囊,自发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目前爱心企业、社会组织、个人捐款和物资正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全部有序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