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武汉铁路公安确保逾百万吨煤炭安全运输

日期:2020-02-13    来源:中新网  作者:冯畅 胡金力 徐金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安全运输 武汉铁路 北煤南运大通道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区电煤需求较大,武汉铁路公安处加大对北煤南运大通道——浩吉铁路的巡查,1月份至今共保障了逾百万吨煤炭的运输安全。
  浩吉铁路是由内蒙古浩勒报吉南站开出至江西吉安终到的北煤南运大通道,作为我国第一条一次性建成按重载铁路设计的货运铁路,其在武汉铁路公安处管内,跨越3省7市,共640余公里的线路,由该公安处的4个车站派出所管辖。
  武汉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长刘涛12日说,目前正值长江流域枯水期,为满足春节期间沿线省市的电煤需求,浩吉铁路不停运、不打烊,铁路公安也要坚守岗位,加强联动,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为此,在每日做好防护基础上,武汉铁路公安处江陵车站派出所专门布署警力对荆州市辖内的铁水联运处开展巡查,浏阳车站派出所所长吴长城固定时间到沿线爆竹企业开展走访,并进行爱路护路安全宣传引导;坪田车站派出所则专门安排护路队员对洞庭湖大桥进行重点看守,所长刘加志每日询问看守情况;新余西车站派出所则加强与地方政府、护路部门联系,全力确保运煤专列进入井冈山地区,全力保障老区人民煤电运输通道的安全畅通。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