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YOF560型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4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招标 煤炭招标 扎煤公司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YOF560型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NJ2020-01-BJGY-01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YOF560型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大修项目招标人为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YOF560型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大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灵泉矿YOF560型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大修2台。
  2.2工期:合同签署之日起45日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生产厂家或具备矿用设备检修资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相关阀控充液式液力偶合器检修的业绩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合同金额部分不得涂改和遮挡,至少提供一份业绩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2.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2.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3.4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2.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2.3.6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2月12日9:00起至2020年2月21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从2020年2月12日9:00起至2020年2月21日17:00止(网上报名无须审核直接通过),潜在投标人先将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指定账号,缴费后将电汇底单上传至平台(只需上传电汇底单,无需上传其他材料),招标文件费电汇至指定账号,购买成功后,招标代理机构将电汇底单上传至华能电子商务平台后,投标人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505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招标文件费汇款信息如下:
  开户单位: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展支行;
  账    号:6232593799002053497;
  注:招标文件费务必由投标人账户将一次汇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以银行出具的进账单为准),汇款时请注明:(招标编号) +标书费,以便查对核实。
  联系人:招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投标截止时间后,电子商务平台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功能,拒绝接收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5.2 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商务平台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电子商务平台要求自行准备,因申请人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满足电子商务平台要求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3 递交时间截止后,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开标,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开标过程记录在案,存档备查。
  5.4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2月24日09:30;
  5.5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