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驰援抗击疫情 郑煤机捐款200万元

日期:2020-02-18    来源:郑煤机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18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煤机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2020年2月14日下午,郑煤机集团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疫情。集团公司董事长焦承尧、党委书记向家雨、总经理贾浩、煤机板块总经理付祖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及班子成员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焦承尧董事长指出,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代表的一批省内知名医疗机构,承担着我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重任,广大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守护生命,保障健康,表现出英勇无畏、抗战到底的革命气概,用实际行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派出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执行国家医疗紧急救助任务,向信阳市、南阳、驻马店等地区派出专家医疗队,支援我省重点疫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奉献,郑煤机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向所有抗击疫情战线上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及全院职工对郑煤机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章锁院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郑煤机集团作为省管国有企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有力地支援了医院抗击疫情,增强了一线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刘章锁院长表示,我们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科学部署安排下,在省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向抗击疫情发起全面总攻,不打赢这场战争决不收兵。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的动员令,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有动员全社会的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才能全面打赢这场严峻斗争。郑煤机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