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河能源携手北大医疗潞安医院 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长城

日期:2020-02-21    来源:潞安集团  作者:李一桥 连雅男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1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高河能源 疫情防控

  高河能源积极落实集团“十个进一步”战“疫”工作要求,针对近期复工高峰,邀请北大医疗潞安医院助力,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精准复工复产两不误。
  之前,高河能源已统筹安排长治地区职工复工保勤。按照“防控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要求,一部分长治地区以外的职工需要返岗复工。对此,高河能源严格把控复工人员的“准入”关口,完善相应排查、监管制度,实施“七步走”精准复工,体检是其中一项重要环节。
  为严格体检结果、保障复工质量,高河能源提前谋划,对接北大医疗潞安医院,邀请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到矿,从询问病史和接触史、测量体温、化验血常规、拍胸片CT等方面,对申请复工职工有序开展专业化细致体检。为保障复工效率,半小时即出全部体检结果。
  按照计划,北大医疗潞安医院将在高河能源驻矿四至五个工作日,对申请复工职工逐个体检,把“情况如何”摸清楚,把好“准入”关口,助力该公司精准复工复产,和高河能源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长城。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