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中央企业所属煤矿产能复产率超过95%

日期:2020-02-24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柳青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4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产能 煤炭库存 产煤企业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司长鲁俊岭2月2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求中央企业发挥“国家队”的骨干作用,能复尽复。目前,中央企业所属煤矿的产能复产率超过95%,“和往年情况基本一样。”
  他介绍,已请铁路交通部门将电煤运输保障作为重点,特别是像湖北、北京和东北等重点地区多装多运,同时提高秦皇岛港和环渤海四港的港存。引导产煤地区和产煤企业对电煤要优先倾斜,多采多运多供。
  鲁俊岭表示,2月22日,全国统调电厂煤炭库存1.19亿吨,处于历史同期的较高水平。全国可用27天,比2月初增加了7天。全国在产煤矿产能31.7亿吨,产能复产率达到76.5%,当日产量833万吨。除湖北省以外,其他产煤省均已复工复产,其中河北、安徽等六个省区复工复产率超过9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