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旭阳集团为中煤旭阳焦化的1.5亿美元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旭阳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4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旭阳集团 中煤旭阳焦化 焦炭

  中国旭阳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2月21日,公司订立融资协议,其同意就中煤旭阳焦化根据融资协议及其他相关融资文件约定按时履行所有义务以融资方为受益人提供担保。融资项下贷款的本金额最多为1.5亿美元,而公司预计承担的最高付款义务最多为1.618亿美元。
  中煤旭阳焦化为一家于2003年11月21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合资公司。其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焦炭及焦化产品,在公司邢台生产基地拥有四条焦炭及焦化产品生产线及一条醇醚类化工产品生产线。
  公司提供担保将有助于中煤旭阳焦化以略低的境外外币贷款利率获得融资,以满足其日常营运的营运资金需求。公司预期,中煤旭阳焦化为其日常营运获得额外的营运资金后将提升其周转能力,此将长期为集团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