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陕西神木市能源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煤矿及煤炭洗选加工企业运销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2-28    来源:神木市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20
02/2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运输 煤炭洗选加工 煤矿企业

  近日,神木市能源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煤矿及煤炭洗选加工企业运销管理工作的通知》。
  1.煤矿及煤炭洗选加工企业要主动告知运输车辆司机接受神木市境内煤炭计量站的检查,并在购货单位联加盖煤炭计量专用章,对不接受检查的车辆不予装车。
  2.煤矿及煤炭洗选加工企业给运输车辆超吨位装车,市煤炭稽查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将对煤炭源头装载企业处以2000—10000元罚款。
  3.煤矿企业及煤炭洗选加工企业不给运输车辆带煤炭销售票据或所带票据与运输的煤炭吨位不一致的,市能源局将对该企业停业整顿,并移系税务部门从严查处。
  4.对闯站不接受检查车辆,市煤炭稽查联合执法领导小组将利用大数据平台,将其列入“黑名单”进行惩戒,今后不得在神木市境内从事煤炭运输工作。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