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新疆喀什“煤改电”项目开工,惠及16万余户居民

日期:2020-03-04    来源:慧聪热泵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4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电项目 农网工程 配套电网

   2月28日,喀什地区“煤改电”工程泽普县、叶城县标段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惠及喀什地区637个村的16.35万户居民。
  喀什地区“煤改电”工程是南疆四地州“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户数约占全疆2020年“煤改电”工程的57%。今年,喀什地区将实施“煤改电”等农配网工程共2566项,总投资13.81亿元,新建改建高低压线路3623公里,更换配电变压器2045台。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详细制定了开复工工作方案,建立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建立了“防疫防护网格”管理制度,设立专人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每日对进场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登记等,定时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进行消毒,还提前一周对施工人员进行网上安全教育培训,组织本地人员开展工作,有序推进“煤改电”工程开工。
  作为自治区今年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喀什地区冬季煤炭供应紧张局面,解决当地居民冬季生活供暖困难的问题,让更多群众享受电气化新疆的成果。
  2019年,喀什地区实施“三区两州”农网工程和“煤改电”工程共99项,完成19万户煤改电用户改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