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31煤暗副斜井掘进工程完工

日期:2020-03-05    来源:神东煤炭  作者:刘汉祥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5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寸草塔煤矿 煤炭企业

  2月29日,神东煤炭寸草塔煤矿31煤暗副斜井掘进揭露31煤层,标志着该矿31煤暗副斜井掘进工程按计划顺利完工。
  该工程巷道全长440米,均为岩巷,矩形断面,净宽5.6米,净高3.8米,采用锚网+喷砼联合支护,由寸草塔煤矿综掘队承建。面对顶板破碎、底板泥化严重、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人员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该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队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了任务。同时,该队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制定了工程质量专项保障措施,从生产组织、技术保障、技能培训、考核激励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严格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良好。
  该工程为该矿31煤开拓的第一个单位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成为31煤开拓、开采期间重要的辅助运输通道。该工程的顺利完工,为该矿2020年31煤开拓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