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神集团黄玉川煤矿商品煤销售量连续两月突破90万吨

日期:2020-03-05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5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黄玉川煤矿 商品煤销售量

  2月份,国神集团黄玉川煤矿月累计商品煤销售量完成91万吨,超额完成月度销售任务,并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面对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该矿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防三保”要求和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战疫情,一手抓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
  从严管理,筑牢防线。该矿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统筹考虑、合力攻坚,措施到位、执行有力,严把摸排关、登记关、观察关、隔离关;密切关注疫情对职工思想动态方面的影响,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全力以赴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以最严密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力保疫情不输入、不蔓延、不扩散。
  精心组织,安全生产。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该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层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各级管理人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广大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冲锋在抗疫最前沿,战斗在保供第一线;在岗员工放弃休息、连续作战,克服部分员工未返岗、人员不足等困难,加足马力组织生产,确保生产效率最大化,努力为保障能源供应、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