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获批联合试运转

日期:2020-03-06    来源:皖北煤电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6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北煤电集团 麻地梁煤矿 煤炭产能

   3月3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获悉,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麻地梁矿矿井及选煤厂联合试运转方案获得批复,标志着麻地梁矿正式由基建矿井转向生产建设矿井,迈向试生产阶段,为下一步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麻地梁矿位于准格尔旗西南部,资源储量6.8亿吨,设计规模500万吨/年,配套同规模选煤厂,矿井服务年限61年,是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控股的省外产能最大的现代化矿井和首个智慧化矿井。疫情防控期间,该矿创新启用电话、视频、电子资料等远程办公方式,积极与自治区能源局协调沟通,最终超前完成了方案审批。
  据悉,此次联合试运转期限为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8月5日。下一步,智能公司将精心抓好联合试运转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矿井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助推集团公司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