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俄罗斯铁路公司对动力煤出口运费实行25%折扣

日期:2020-03-09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09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出口运费 煤炭运输 采煤区

   近日,俄罗斯铁路公司(Russian Railways)代表向记者透露,俄罗斯铁路公司将在2021年前对俄罗斯主要采煤区,特别是经哈萨克斯坦到中国和通过西北港口的动力煤出口运费实行25%的折扣。
  据悉,在俄罗斯铁路公司与煤炭公司和库兹巴斯州州长谢尔盖·齐维列夫协作框架内,成功就在不利的市场行情背景下制定煤炭运输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条件达成协议。
  特别是在俄罗斯西北部港口方向(十月铁路,北方铁路和加里宁格勒铁路),运输距离超过3000公里将可享受12.8%的折扣。
  在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边境转运站方向,继而前往与中国接壤的过境点多斯特克-阿拉山口和阿尔滕克利-霍尔古斯,运输距离在3000公里以内折扣为25%,运输距离在3000公里以上折扣为12.8%。
  “俄罗斯铁路公司决定,到2020年底前大幅降低俄罗斯主要采煤区动力煤的出口运费。降低的折扣系数将适用于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运输。”俄罗斯铁路公司代表表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