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0-2024年全球冶金煤市场规模预计增149亿美元

日期:2020-03-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0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冶金煤市场 冶金煤价格 冶金煤市场规模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Reportlinker.com日前发布报告称,2020-2024年全球冶金煤市场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受到市场需求放缓以及环境因素影响,预测期间市场规模预计将增至149.1亿美元。

  报告中认为,采矿业的进步以及各行业对钢材的高需求是推动未来几年全球冶金煤炭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但同时,严格的政府煤炭法规、高基准冶金煤价格以及对碳排放降低的要求越来越严苛,这一市场增长面临强大的制约因素。
  此外,诸如生活水平提高和人口增长等因素,对钢材的需求显着增加。而且,导致快速城市化的城市地区改善的基础设施也将推动对钢铁的需求,这些都将增加冶金煤的消耗。
  从应用来看,冶金煤细分市场主要包括炼钢和非炼钢两大类。日益增长的城市化进程和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项目为炼钢领域的市场增长做出了贡献,从而刺激对冶金煤需求的增长。预计在预测期内,炼钢领域的市场增长将快于非炼钢领域的市场增长。
  从市场区域来看,亚太地区在2019年占最大的冶金煤市场份额,在预测期内,该地区将继续为市场供应商提供最大的增长机会。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和基础设施的蓬勃发展推动了对钢铁的需求,将极大地影响冶金煤市场规模的增长。
  从全球市场来看,在预测期内,超过87%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中国,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冶金煤的主要市场。该地区的市场增长将快于美洲和EMEA市场的增长。
  从供应商来看,英美资源集团,阿奇煤炭公司,巴拉特焦化煤有限公司,必和必拓,中国煤炭能源公司,中国神华能源,科罗那多全球资源公司,嘉能可,泰克资源和淡水河谷公司将成为全球冶金煤炭市场上的杰出供应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