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澳Allegiance 煤炭公司进军美国加拿大冶金煤业务

日期:2020-03-10    来源: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3/10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冶金煤业务 冶金煤出口业务 冶金煤项目

   据报道,澳大利亚Allegiance 煤炭公司计划从现在开始陆续进军美国和加拿大的冶金煤出口业务
  Allegiance 煤炭公司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分别开展了新埃尔克冶金煤项目(New Elk)和泰尔克瓦冶金煤项目(Telkwa)。这两个项目将分别于2020年和2021年开始投产。
  新埃尔克冶金煤项目旨在重新开发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拉斯阿尼玛斯县(Las Animas County)拉顿盆地(Raton Basin)的新埃尔克冶金煤矿,该矿主要生产硬焦煤,用于供应美国国内市场以及国际出口市场。
  自2012年7月14日起,该煤矿就一直处于停产状态。2019年7月15日,Allegiance煤炭公司决定从加拿大克莱恩矿业公司(Cline Mining Corporation)收购该煤矿。
  收购新埃尔克冶金煤矿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7月14日。Allegiance煤炭公司计划收购完新埃尔克煤矿后,对其进行二次开发,预计于2020年第三季度(7-9月份)开始该煤矿的煤炭生产。
  此外,泰尔克瓦冶金煤项目(Telkwa)旨在开发多个未勘探的矿区,包括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泰尔克瓦地区的特纳斯矿区(Tenas)。
  在获得开采所需的全部许可证和执照后,Allegiance煤炭公司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特纳斯矿区的开发工作。
  预计该矿区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10-12月份)投产。目前,Allegiance煤炭公司决定把该矿区的生产年限从22年削减至14年零4个月,并计划在投产后的第五年提高该矿区商品煤的产能。
  据此,特纳斯矿区第1-4年的商品煤产能为75万吨/年,第5-6年为105万吨/年,第7年及之后为135万吨/年。
  2018年11月5日,Allegiance煤炭公司与日本贸易商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达成协议,通过成立合资企业来共同推进泰尔克瓦冶金煤项目。
  伊藤忠商事将分阶段从Allegiance煤炭公司获得泰尔克瓦项目20%的股权,而目前伊藤忠持有该项目10.1%的股权。
  继特纳斯矿区之后,泰尔克瓦项目的果阿通矿区(Goathorn)和泰尔克瓦北矿区(Telkwa North)将被开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