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矿产勘探商Havilah Resources将通过奥古斯塔港出口铁矿石

日期:2020-03-23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3/2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出口码头 铁矿石资源 矿产勘探商

澳洲奥古斯塔港运营公司(Port Augusta Operations)已与矿产勘探商Havilah Resources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将使用斯宾塞海湾港口出口铁矿石。

奥古斯塔港运营公司是Cu-River矿业公司的独立运营分支,该公司去年公布了一项耗资2.5亿美元的计划,用于在Spencer海湾建设一个全球港口设施,该港口计划每年可吞吐1500万吨的铁矿石和其他商品。该港口最近更名为Playford港口。

奥古斯塔港运营公司的一位项目发言人说:"我们希望谅解备忘录有助于推进改造该港口的计划,并争取从2022年1月开始运营。Playford港口有望成为多家公司运输和出口该地区产品的战略枢纽。“奥古斯塔港运营公司拥有Playford港99年的租约,正在将港口和码头开发成现代化的铁矿石出口码头,包括翻新、升级和其他转运设施工作。

Havilah Resource技术总监Chris Giles表示,奥古斯塔港运营公司提议的港口和转运设施,距Havilah公司的Braemar铁矿床现有的铁路线路约300公里,因此有可能提供有利的物流解决方案。Havilah公司在Braemer地区发现的Maldorky铁矿石矿床,探明资源储量约为1.47亿吨,原矿铁品位30.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