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暂停一铁矿开采 影响铁矿产能3.3万吨/日

日期:2021-06-09    来源:兰格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6/0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产能 淡水河谷 铁矿石资源

巴西淡水河谷(Vale)已暂停旗下Timbopeba铁矿的活动,预计这将导致铁矿石产能损失大约3.3万吨/日。

淡水河谷表示,暂停作业是因为该公司位于Fabrica Nova路段的Estrada de Ferro Vitoria Minas(EFVM)铁路暂停运营。当地劳工部门下令暂停位于Alegria矿区的Xingu大坝附近的采矿活动。因此淡水河谷将无法运输其Timbopeba矿生产的铁矿石。

淡水河谷表示,进入Alegria矿山的内部通道也被阻断,这将影响到另外7500吨/日的铁矿石产量。淡水河谷没有提供何时能恢复铁路运营和重启Timbopeba铁矿活动的时间表。淡水河谷表示,正在努力“尽快”恢复业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