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蒙古国由甘其毛都口岸出口煤炭正式恢复

日期:2020-03-24    来源:煤圈子

国际煤炭网

2020
03/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 蒙古国煤炭 煤炭运输

3月23日,蒙古国向中国恢复煤炭出口,从嘎顺苏海图口岸(甘其毛都)正式拉开了帷幕。

初期计划每天安排70台车辆出关,并且仅限使用汽车集装箱的方式运输。

蒙古国的货车司机们无需下车等候,直接由中方安排人员先将装载煤炭的集装箱卸下,换装上空的集装箱后即可以驶离中国境内,再通过洗消作业之后当天就能返回蒙古国。

出关进入中方境内的时间,是从每天的上午开始,一直到14时,当天的20时之前可以返回蒙古国境内。司机们不准在中国境内过夜,如果过夜的话,将被隔离14天。

截止今天,共有3家公司满足了要求,开始组织运输。今后还将有360多家公司参与运输。与增加运输量相比,防范被疫情感染保证健康是最重要的。

等运行一段时间稳定后,视情再增加通关车辆的台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