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水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抽查水泥产品20批次样品 全部合格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1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产品 水泥产品质量 水泥样品

2020年3月31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水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水泥产品在铜川、渭南等地的生产领域中抽取,共抽查生产企业15家,抽取样品20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20批次。

本次抽查工作依据GB 175-2007、GB 31893-2015、GB 6566-2010等相关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定。对水泥的三氧化硫、氧化镁、烧失量、不溶物、氯离子含量、凝结时间、安定性、强度、水溶性铬(Ⅵ)、放射性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