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能源部可能降低煤炭生产目标

日期:2020-04-07    来源:商务部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7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能源 煤炭价格 煤炭开采

自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爆发以来,中国的煤炭需求出现了显著下降,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正在考虑降低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

3月12日,ESDM的煤炭矿产局局长阿里约诺(Bambang Gatot Ariyono)在雅加达表示,需求下降还导致全球市场煤炭价格大幅下跌,这可能会导致印尼矿业公司减产。

《2020年矿产和煤炭开采规划与预算》(RKAB)目前设定的目标是5.5亿吨煤炭的产量,比去年的目标增加了10%。截至3月6日,印尼全年共开采煤炭9470万吨。

ESDM专家阿里夫(Irwandy Arif)表示,中国目前已经减少了20万吨的煤炭需求,由于中国政府试图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该国的许多工厂被关闭,导致了能源需求的下降,目前中国有6座燃煤电厂已经暂停运营。他认为,根据目前的需求,今年印尼的产量调整几乎是肯定的。

印尼3月份的电煤参考价格(HBA)同比下降了26%,降至每吨67.08美元。ESDM预测,低需求也会导致煤炭开采投资下降。今年该部为采矿业设定了76亿美元的投资目标,高于去年的61.7亿美元。截至3月6日,今年的投资实现总额为1.92亿美元,约为年度目标的2.5%。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