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暗查暗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4-09    来源: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河南煤矿 嵩山煤矿 龙门煤矿

2020年4月4日至5日,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到豫西辖区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姚景州同志先后到龙门煤矿嵩山煤矿调度指挥中心查阅安全生产调度台账、矿井人员位置监测系统、带班矿领导位置轨迹,了解当班入井人数,听取矿井安全生产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学规程、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情况和“一优三减”和“四化”建设情况汇报。

姚景州同志重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排查安全生产等各类隐患,压实责任,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二是要深入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强化法治意识,对照“一规程三细则二标准”内容,实施全面对标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认识推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法宝,不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要持续推进“一优三减”和“四化”建设,优化生产布局,提升装备水平,控制井下作业人员,提高生产工效,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五是要积极开展顶板支护工艺改革,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技术攻关力度,解决巷道支护难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