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南非铁矿石有出口机会

日期:2020-04-09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铁矿石 铁矿石原料 铁矿石出口

由于冠状病毒的传播,目前有21天的全国隔离,但是南非正在寻找支持当地企业的机会。结果是矿业公司至少获得了一个小的机会运出库存的铁矿石。

根据官方声明,非洲彩虹矿业公司-阿斯芒(Assmang)铁矿公司已获得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的许可,可以在Khumani和Beeshoek资产上运营其货运站,以便尽管隔离,但仍继续从仓库运送铁矿石。COVID-19大流行之后,对国家经济及其复苏至关重要的商品,当局给予了例外,metal Expert(金属专家)获悉。“Transnet动员了必要的资源,并恢复了铁路和港口系统的运行,为从谢韦尔内角到萨尔达尼亚港口的出口提供服务[…],这是从2020年3月30日起的一周铁矿石原料正常量的约40%”,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此外根据3月31日的决定,南非海事安全局允许私营公司在港口装卸货物。企业可以联系有关部门并要求允许部分恢复业务。

尽管有一定的回旋余地,但市场参与者对使用它的机会却非常悲观,正如metal Expert(金属专家)所知。“即使供应商获得了必要的许可,工会也将反对行动,照顾员工,”一位消息人士说。太多的企业对利用机会有感兴趣,而狭窄的供应链却超负荷运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