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新日铁计划进一步削减钢铁产量

日期:2020-04-09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4/09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量 钢铁产品 钢铁制造商

日本最大的钢铁制造商新日铁计划进一步削减钢铁产量,以应对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全球制造业放缓导致的钢铁产品需求急剧下滑。

新日铁决定在本月晚些时候暂停两个高炉的生产。该公司计划将日本鹿岛1号高炉于本月中旬入库,或将其暂时脱离爆炸,而关西1号高炉将于4月底入库。两个高炉的生产能力约为640万吨/年。

该公司还计划调整或暂停在日本东部和关西的一些焦炉的生产,以符合计划减少高炉操作。

新日铁不排除进一步削减产量的可能性,因为该公司承诺将继续迅速应对日本和海外对钢铁产品需求的任何变化。

由于国内汽车制造商开始减产,大幅抑制了对钢铁产品的需求,日本钢铁制造商一直在降价生产。在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财年中,粗钢产量将连续第三年下降,10年来首次跌破1亿吨。

今年2月,新日铁将2019-2020年粗钢产量预期下调至4700万吨,较2018-19年降低1。该公司经营15座高炉,总钢产量为5200万吨/年,但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减少10的产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