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2020一季度塔塔钢铁销量大幅下降

日期:2020-04-24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4/24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产量 钢铁销量 塔塔钢铁

北京时间4月22日,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印度业务和国际业务销量均受到了COVID-19的影响而有所下降。

销量方面:

2020年第一季度塔塔钢铁印度业务钢铁销量为403万吨,环比下降16.9%,同比下降14.6%。2020年第一季度塔塔钢铁的欧洲业务一季度钢铁销量为237万吨,环比基本持平,同比下降7.8%。

产量方面:

2020年第一季度塔塔钢铁印度业务钢铁产量为474万吨,环比增加6%,同比增加5.8%。2020年第一季度塔塔钢铁欧洲业务的钢铁产量为256万吨,环比增加2%,同比下降6.2%。

在本财年(印度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塔塔钢铁在印度的钢铁总产量为1821万吨,同比增长8.3%。产量增加主要得益于该公司对于Tata Steel BSL的扩产以及Usha martin steel钢厂的收购;而塔塔钢铁欧洲公司的本财年钢铁总产量为1018万吨,同比下降1.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