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市场观察 » 正文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技术最大程度提高了印度布巴内斯瓦里煤矿的产量

日期:2020-05-09    来源:环球经济研究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09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露天采矿机技术 燃煤电厂 煤炭需求

印度煤矿公司Bhubaneswari Coal Mines的维特根220 SM 3.8露天采矿机机队在印度奥里萨邦(Odisha)的运营一直在提高生产率和可靠性。印度拥有丰富的煤炭储量,并将其用作该国最重要的能源,可满足其约一次能源需求的一半。该国最大的煤矿之一,布巴内斯瓦里(Bhubaneswari)煤矿,位于印度东部奥里萨邦(Odisha)州塔尔彻(Talcher)镇附近,自1990年代以来就在这里开采煤炭。布巴内斯瓦里煤矿有限公司(BCML)自2011年以来一直运营该露天矿,是Aditya Birla Group的Essel采矿部门(EMIL)的一部分。

Bhubaneswari煤矿的采矿作业每天24小时进行,以永久性地向附近的燃煤电厂提供发电所需的原材料。结果,该公司每年开采超过25 Mt的煤炭,其单轴抗压强度高达35 MPa。在露天矿中,该公司完全避免了爆破和钻探–相反,BCML依靠安全的方法来切割软岩。BCML副总裁Bairagi Sahu对这七台机器非常满意:“在性能方面,维特根露天采矿机简直是市场上最好的。在我们的矿山中,有时我们使用一台露天采矿机每小时最多可减少1800吨煤炭。”

另外,消除了钻孔和爆破的需要,而是使用露天采矿技术带来了许多其他好处。首先,它消除了存储和处理炸药的需要,从而提高了露天采矿的安全性。增强的边坡稳定性以及因此减少的落石也有助于提高安全性。露天采矿机技术还消除了关闭矿山进行爆破的需要,这延迟了生产。此外,矿山经营者不再需要花费时间来获得所需的许可证,雇用经认证的爆破工或汇编相关文件。

使用维特根露天采矿机进行采矿也可提供可观的经济利益。采矿过程中产生的平坦表面可作为稳定的道路,促进卡车的快速运输。这提高了整个卡车车队的运输能力,路面质量甚至减少了每辆卡车轮胎,车架和悬架的磨损,使操作员可以使用标准卡车。由此降低的运输成本有助于矿业公司降低每吨物料的生产成本。

与钻孔和爆破相反,露天采矿机的使用使采矿无振动,并显着减少了噪音和粉尘排放。结果,可以在靠近工业现场和其他基础设施设施(如管道,铁轨或不能暴露于振动的高压线路)的地方开采该材料。这改善了对矿床的开采,并提高了覆盖层与煤层的比率,从而使运营商能够获得额外的收入。

维特根(Wirtgen)说,公司要充分利用露天采矿工艺的好处,唯一的要求就是使用智能机器解决方案。“ 220 SM 3.8就是这样一种解决方案,已在包括布巴内斯瓦里(Bhubaneswari)在内的世界各地的煤矿中展示了其非凡的价值。该发动机的运行重量为58吨,由强劲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驱动,输出功率为708 kW。得益于高压喷射和智能的发动机管理,该发动机非常省油。同时,柴油箱的容量为2,300 l,因此可以全天候操作机器,每天仅需停一站即可加油,从而实现了无与伦比的生产率。需求驱动风扇速度的冷却系统还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同时减少噪音排放。”

220 SM 3.8专为开采各种类型的软岩而设计。这在3.8 m宽的切割滚筒的设计中尤为明显。这样,滚筒上高而窄的支座可确保物料平稳流动,同时所需的能量最少。此外,刀架的形状与切割工具的布置相结合,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材料中的细粉,这些细粉连续地堆积在直接位于机器后方的料堆中。“通过这种采矿方法,由于煤炭和浅色表土之间的颜色差异,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煤炭的质量,从而使我们能够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开采这种材料,”首席运营官Om Prakash说, BCML,描述了该方法的关键优势之一。

在露天采矿中,没有比机器的可靠可用性更重要的了。因此,所有220 SM 3.8的组件均设计用于极其苛刻的露天采矿应用。“例如,机器所有回路中的附加过滤器和加压液压油箱可确保液压系统的最大纯度,从而实现平稳运行。干净的油又延长了下游组件的使用寿命,这也有助于提高机器的可用性。这些组件的使用寿命长,并且采矿机的停机时间极短,从而最终提高了生产率和成本效益。”

维特根表示,220 SM 3.8在职业安全方面也很突出。标准的ROPS-FOPS操作员驾驶室具有额外的隔音和隔振功能,使操作员可以在最大专注度下工作多个小时而不会疲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布置清晰的控制装置集成在驾驶员座椅的扶手中,并且该机器的所有关键功能在逻辑上都集成在多功能操纵杆中。这意味着操作员只需几步即可直观地操作机器,并完全专注于高精度采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