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正在加快煤炭项目清关手续

日期:2020-05-13    来源:环球经济研究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煤炭项目 煤炭产量

作为减少进口的更广泛目标的一部分,印度已经成立了一个项目监督部门,以加快煤矿的发展并提高国内产量。

该国是世界第二大煤炭生产国和动力煤进口国,也是最大的地质储藏地之一。但是,获得环境和森林砍伐以及为煤炭项目获得土地的延迟拖累了印度国内煤炭产量的增长,导致进口量的增加弥合了需求缺口。

国防部表示,该部门将与新的煤块许可证持有人以及联邦和州政府及当局合作,以简化更快的通关速度并加快煤块的“运营”。

此举是政府改革煤炭行业努力的一部分。

在启动商业采矿拍卖程序之前(可能在本月底之前)清理一下程序。

外交部说:“这是促进经商便利性的重要一步。”并补充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被任命为该部门的顾问。

目前,一家公司至少需要五年才能获得数十个与印度土地收购有关的许可,以及环境和安全许可等,然后才能开采矿山。由于尚未进行任何开发工作,甚至在分配后的十年内,最近几年已经对一些矿山进行了重新分配。

新的项目监控部门还可以帮助国有的生产商印度煤炭公司(CIL)将新的矿山投入生产,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4年3月将年产量提高到10亿吨。

尽管该国在5月4日将全国禁运期延长了两周,但Covid-19大流行压低了煤炭消费和生产的短期前景,因此该倡议出台之时。

政府希望,从长远来看,有一个促进者将有助于该行业的发展。但是获得更快的批准可能并不能单独解决所有遇到的问题。

其他许多挑战,包括缺乏将煤炭从偏远地区的煤矿运送到消费者或市场的运输基础设施,也继续制约着国内煤炭的产量和供应。

这些瓶颈以及涉及一些CIL煤矿的煤炭质量问题,为印度公用事业和其他耗煤行业的进口提供了支持。但由于需求下降,海运收入有所下降。船舶经纪公司Interocean的数据显示,3月动力煤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130万吨,至1472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