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已经关闭的德克萨斯州燃煤电厂正在重启

日期:2020-05-15    来源:环球经济研究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1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燃煤发电 天然气燃料发电机组

该州电网经理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称,吉布本斯溪发电站是一座距布莱恩(Bryan)约20英里的封闭式燃煤发电厂,将于2021年夏季恢复生产。

重新开放之际,其他燃煤电厂也将关闭,因为与天然气燃料发电机组以及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相比,它们的运行成本很高。例如,欧文的威斯特拉能源公司(Vistra Energy of Irving)在2018年关闭了三座燃煤电厂,总发电量超过4,000兆瓦,足以为至少80万德克萨斯州的房屋供电。

去年夏天,这座420兆瓦的Gibbons Creek发电厂被封存。根据得克萨斯市政电力局(Texas Municipal Power Agency)的报告,10月宣布将永久关闭该工厂,该组织由拥有该电厂的Bryan,Garland,Denton和Greenville等城市组成。

该厂即将进入休眠状态的消息使该州的备用电力缓冲水平降至7.4%的历史低点,仅略高于ERCOT的13.75%备用保证金目标的一半。在发现新的电源后,ERCOT随后提高了储备金。

根据国家电网经理的记录,TEERP电站是该电厂的所有者,但找不到该公司以发表评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