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炼焦煤矿谨慎复产 需求前景难以预料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保险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5/2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公司 铁矿石价格 库拉富煤矿

据报道,在需求出现复苏迹象之际,美国炼焦煤矿逐渐恢复运营,但是买家和生产商对于年内剩余时间的需求表现仍持谨慎态度。

由于市场情况的不确定性,包括阿奇煤炭公司(Arch Coal),拉马科资源公司(Ramaco Resources)和科罗纳多煤炭公司(Coronado Global Resources)在内的许多美国矿业公司已撤销了今年的生产目标。

此外,库拉富煤矿(Curragh)发生的事故也成为科罗纳多煤炭公司撤销生产目标的一大因素。

由于全球钢材产能的不确定性,美国矿业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降低成本。

稳定不降的铁矿石价格仍对钢厂构成成本压力,并影响其对炼焦煤的购买。但是随着钢厂保持高炉运转,焦煤需求依旧相对强劲,买家延期装运,而不是像对待铁矿石那样直接取消订单。

一位矿商表示,钢厂几乎一直都在购买炼焦煤以保持其高炉运转,但需求前景难以预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