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山东电建中标柬埔寨最大燃煤发电项目主体工程B标段

日期:2020-07-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1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燃煤发电项目 煤炭泊位

6月28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成功中标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3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主体工程施工B标段(2号机组生产系统建筑安装)。

据悉,西哈努克港2×3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西哈努克市东北部,是柬埔寨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燃煤发电项目。燃煤电站计划新建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配套建设1个8000吨级煤炭泊位、1个2000吨级大重件泊位,首台机组将于2022年底建成并投产发电,年发电量46亿千瓦时。该电厂的建成投产将有效缓解柬埔寨电力紧缺的局面,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中标是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今年以来继中标赤道几内亚马拉博燃机扩建施工项目的又一收获,是践行 “国际优先”、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成果,为四川公司国际市场开拓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优质高效的项目履约,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公司国际市场开发新路径,构建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新格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