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内矿采购助力萍安钢铁降本增效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冶金报  作者:陈卓 邓莹

国际煤炭网

2020
07/08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萍安钢铁 钢铁市场 钢铁企业

在今年进口矿普氏指数大幅拉涨的情况下,萍安钢铁原料公司克服困难,做好国内机精粉增量采购工作,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

一是发动采购人员针对周边资源勤跑市场,全力寻找新的国内机精粉供应渠道和价廉质优的新资源;二是积极开展调研,强化市场分析,准确研判市场后续走势,结合厂内库存把控好采购价格;三是强化与现有国内机精粉供应商的沟通交流,安排专人走访供应商货场,督促多发货,用增量部分置换高价进口矿采购量;四是进一步加强与技术部门和生产使用单位的信息互通,及时消除厂内堆存和计划消耗等问题,确保进厂和消耗顺畅。

通过多措并举,6月份国内机精粉全月采购量达10.11万吨,较2019年月均采购量增加4万余吨,为萍安钢铁优化用矿结构降低成本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