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重件码头正式投用

日期:2020-07-29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陈金标 周绍虎

国际煤炭网

2020
07/2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巴瑞萨燃煤电站 煤电项目

2020年7月24日下午2点15分,孟加拉湾刚刚雨过天晴,巴瑞萨燃煤电站项目重件码头在150t履带吊的助力下实现首次泊船卸货,顺利进行了海投公司自采设备第5批次货物的卸船工作,考验了重件码头的性能和质量。

巴瑞萨燃煤电站重件码头是一个3000t级船舶停靠码头,重件码头由码头平台、引桥及2座系缆墩组成,码头采用高桩结构,泊位长度为104m、工作平台长60m,宽度30m,码头引桥长度为76.6m,宽度为10.8m。

重件码头投用前,在发电公司的组织下首先完成了码头的临时移交质量验收工作,并于2020年7月18日办理重件码头临时移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商使用手续,明确码头EPC总承包商尾工责任和临时安全设施完善工作和接收后的安全运行管理要求,以及大型履带吊进入重件码头的成品保护措施和泊船靠船后作业人员的防疫管控等要求。

面对不断蔓延的孟加拉国新冠肺炎疫情,巴瑞萨发电公司及各总承包单位发挥四位一体的组织管控优势,全面布控防疫抗疫措施,充分调动现有中方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日夜奋战,加班加点,确保了重件码头的顺利竣工。重件码头的首次泊船成功卸货,标志着巴瑞萨项目重件码头的正式投用,为巴瑞萨燃煤电站项目后续设备物资到场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