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阿达尼企业集团CFO:对国内煤矿拍卖不感兴趣

日期:2020-08-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0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开采服务 煤矿拍卖 煤炭行业

印度最大的煤矿开采服务提供商和贸易商阿达尼企业(Adani Enterprises Ltd)一位高管表示,对参加该国有史以来首次针对私营部门的煤矿拍卖不感兴趣。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于6月开放了没有最终用途限制的煤矿开采,并提供了财政激励措施以吸引投资,印度拥有世界第四大煤炭储量。

当被问及对这些煤矿改革的评论,以及阿达尼是否会参加煤矿的国内拍卖时,该集团首席财务官Jugeshinder Singh说,“将限制参与采矿服务”。

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的立场凸显了全球煤炭行业的困境,该行业一直受低价和需求下降的打击。它还凸显了印度在试图成为净出口国时吸引私营部门投资者加入煤炭所面临的挑战。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气候变化活动家对大型国际矿商和银行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投资者正在回避煤炭资产。

但是,随后,该公司在对路透社的简短声明中淡化了Singh的评论,称这将“开放参与拍卖”,这取决于煤炭需求和“政府提供的机会”。

此前,Singh曾表示,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不再强调商业煤矿开采。

Singh对记者说:“与煤炭有关的业务和与采矿有关的业务正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并补充说,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卡迈克尔项目不会像最初设想的那样雄心勃勃,“卡迈克尔不再是矿业公司,现在是阿达尼电力公司的支持业务。”

Adani Enterprises周四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亏损,原因是该公司煤炭贸易业务的收入因全国范围内的停摆而下降,这打击了电力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