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两湖一江”煤炭销售火热 陕煤销量突破“双百万吨”

日期:2020-08-13    来源:陕煤运销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3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煤销量 煤炭销售量 煤炭产品

当前,陕煤运销华中办事处通过浩吉铁路发运煤炭持续增量,江西区域7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00万吨。

随着梅雨时节的结束,华南高温天气增多,范围扩大,致使“两湖一江”煤炭销售情况呈现一片火热景象。

受此影响,陕煤运销集团吹响了煤炭销售持续增量的冲锋号,重点区域和重点用户煤炭销量突破“双百万吨”。

除上述江西区域外,对重点客户--贵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前完成全年运力计划,单厂销量今年已累计达到100.3万吨,这是自2019年9月底该公司铁路销售业务开通以来首个长协百万吨用户。

今年以来,陕煤运销华中办事处发挥市场前沿窗口优势,依托运销集团的定价方案和销售策略、“陕煤”优秀的产品质量,对客户进行分级管理,做好煤炭销售请车发运、统计结算、货款回收等工作,确保“陕煤”在“两湖一江”区域销售顺畅,为增量增效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