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市场观察 » 正文

嘉能可削减澳洲煤炭产量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矿产能 煤炭市场

国际矿业巨头嘉能可日前宣布,为实现今年的减产目标,将于9—10月期间,暂停其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煤矿的生产,预计关停将持续2至3周。

此前,嘉能可曾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煤炭需求疲软,因此将其今年的煤炭产量目标下调至1.11亿—1.17亿吨之间。阿格斯估计,嘉能可将借助此次暂停澳大利亚煤矿的生产,削减大约700万吨煤炭产量,其余的产量削减将来自其在哥伦比亚Prodeco煤矿的停产。

据悉,此次的暂停计划将涉及嘉能可在澳新南威尔士州的大部分业务,其中包括年产能1000万吨的Hunter Valley Operations煤矿;还有位于昆士兰州的年产能550万吨的Newlands煤矿和年产能350万吨的Collinsville煤矿。而其年产能1300万吨的Rolleston煤矿,因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关闭了两周,将不在此次9—10月的关停计划中。

嘉能可表示,此次暂时关停煤矿的时间段正好是澳大利亚学校放假期间,公司选择暂时停止煤矿生产而不是长期关闭,旨在留住员工,以便在煤炭市场回暖后能迅速恢复生产。

据嘉能可估计,当前,全球一半以上的煤矿都在亏损运营,澳大利亚的情况尤其糟糕。航运数据显示,7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和昆士兰州主要港口的煤炭出口量都出现了明显下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