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渭河彬州煤制乙二醇项目核心装置点火成功

日期:2020-08-31    来源:煤化工信息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3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乙二醇项目 煤制乙二醇 煤化工项目

8月23日,由中化十三建二分公司承建的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核心装置气化炉A炉顺利点火成功。

为确保此次气化炉A高温烘炉计划安全顺利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安全、工艺、设备、电仪四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和安排,并制定出了高温烘炉方案。在工艺管道方面,施工人员克服了天气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对烘炉所需的每一条管线都进行了检查,并对各种相关的阀门、设备做了标识牌,对实现烘炉之后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防范。电气仪表施工紧随其后,为保证各种用电设备的顺利投电,以及各个烘炉测点仪表的精确运行,电仪专业的施工人员夜以继日的进行调试、维护,最终在节点之前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22日晚9点,气化A炉天然气预热烧嘴点火控制柜正式通电并进行了预点火调试;23日上午,在业主及项目部组织下,进行了第二次点火实验;23日下午,气化炉A号炉在雨中正式点火,成功升温。此次气化炉的点火成功为9.30气化炉投料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