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皖北煤电集团与安徽电信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09    来源:握手皖煤

国际煤炭网

2020
10/09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信 皖北煤电 智慧矿山

2020年9月25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与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推进5G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皖北煤电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玉华和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玉华代表皖北煤电集团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及宿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皖北煤电集团信息化产业给予的支持。皖北煤电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电信在宿州的发展,在未来5G商用领域、数字化经济建设、5G智慧矿山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生产效率。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在发言中指出,皖北煤电集团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是在前期合作的坚实基础上,积极整合各自领域优势资源,共同探索以5G、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背景下的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接下来,双方将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5G行业应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推动产业融合升级,安徽电信利用“5G+云计算”技术及人才优势,助力皖北煤电集团智慧矿山建设。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