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行业观察 » 正文

河北成安:燃煤清零 打赢蓝天保卫战

日期:2020-10-17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7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经营户 燃煤管控 散煤污染整治

为进一步强化散煤污染整治,打好蓝天保卫战,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环境。近期,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全县燃煤管控工作。

一、制定《2020年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按照网格化管理将全县划分为12个区域,每个区域分别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对辖区内售煤点进行管控。做到辖区内煤炭经营户散煤清零,杜绝再购进散煤销售。并对散煤流动车辆进行监管。

二、加强全县禁止使用燃煤的宣传力度,印制禁止使用燃煤宣传单和明白纸2万多份,宣传条幅700余条;在集贸市场及人员密集处悬挂“劣质散煤管控”宣传标语,并张贴《关于县城内禁止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民用劣质散煤的通告》。

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辖区非法型煤加工点进行了再排查,加强对原燃煤加工销售点、废弃厂房和外县接壤处重点巡查,严厉打击直销到户、游击兜售等不法行为,增加日常巡查频次,对游击兜售、串村串户、线上订购、线下销售的行为严厉打击。

四、加强对网络销售平台的监管力度,对利用互联网等网络违法违规销售劣质燃煤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五、加强对销售燃煤违法广告的监管打击,对有销售燃煤的户外广告拉网式排查,对有违法违规售卖燃煤的各种户外广告彻底清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出动车辆200余车次,未发现燃煤经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